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4月 08日 星期一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Professional skills
职业技能
继续教育 您的位置:主页 > 职业技能 > 继续教育 >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监管要求及政策解读
2021-06-29 返回列表

     为贯彻工业与信息化部“摸清企业情况、突出工作重点、突出精准帮扶政策”的指导方针,响应赛迪研究院“驰援武汉、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关于面向湖北地区提供29项免费服务的决议,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网络空间安全测评工程技术中心面向武汉地区企业事业单位持续推出以“安全无小事”为主题的“免费云课堂”。

在小伙伴的热切期盼中,第三期“免费云课堂”来啦!本期“免费云课堂”采用远程线上方式,共吸引了来自武汉地区的多家信息科技企业参与。

本期云课堂主要围绕国内网络安全监管形势、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的安全监管要求及监管方式,从行业的落实情况展开,重点就电信和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关于“三同步”、“定级备案”、“安全风险评估”、“符合性评测”、“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监管要求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在分析行业实际落实情况的基础上提出建议。

各参训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准备充分,讲解详实,尤其是对电信行业要求和国家等保要求进行了全方位的比较与对照,对今后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开展安全监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