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Integrity archives
诚信档案
检测联盟 您的位置:主页 > 诚信档案 > 检测联盟 >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第四总体设计部
2021-07-09 返回列表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第四总体设计部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长安街沿线,毗邻西四环),是首批国家重点保军单位,成立于1965年8月25日,是国家一级保密资格单位, 是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军工企业之一。
  经过五十余年的创业发展及建设,第四总体设计部已经成为创新能力突出,技术实力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质量体系健全的科研生产经营单位,在飞行器系统研制中起着体系建设、总体设计、总体协调、技术抓总的龙头作用。先后为部队提供了多种性能先进的导弹武器装备,创造了我国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史上一个又一个辉煌的“第一”,极大地提升了我国的国防实力。
  第四总体设计部拥有以“两弹一星”元勋黄纬禄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专家和先进人物,培养出国家级和部级专家20余人,历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0余人,学术技术带头人和高级技能人才70余人,立功授奖者100多人。北京机电工程总体设计部现有在职职工700余人,高级职称300余人,硕士级以上学位人员共计450余人。自成立以来,第四总体设计部共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0余项,国防科工委重大科技成果奖和部级科技进步奖400余项。
  第四总体设计部一向重视和爱惜人才,为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提供较为完善的、成熟的人才发展通道,单位解决北京户口方面拥有极大的优势,在收益分配、职称评定、深造学习等方面也采取特殊政策向科研一线倾斜。随着航天事业的发展,现面向社会招纳贤才,广邀各界精英加盟,展示你的才华和智慧,实现你的人生价值,共同为航天事业和国防现代化再创新的辉煌,再谱新的篇章。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