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Integrity archives
诚信档案
会员展示 您的位置:主页 > 诚信档案 > 会员展示 >
安徽合信国质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2022-04-14 返回列表
 

 
    安徽合信国质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产品的检验、检测和评估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检验的独立机构,拥有信息系统工程CNAS实验室、A类检验机构双认证和CMA检验检测认证三项资质。公司秉承“科学、准确、公正、权威”的技术服务宗旨,专注并深耕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的质量保障。

 
 
    该公司坐落于学术与科研氛围浓厚的东湖-合肥创新中心。拥有独立产权的检验实验场地近1000平方,专业技术团队100余名,80%具有与业务相匹配的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平均从业年限10年以上。公司拥有5个检验检测实验室,检验仪器设备近300台(套),其中超过60%的先进设备从德国、瑞士、美国等国家购置并进行了严格的认证与校准。按照行业最高标准,自主研发了“全流程检验检测管控系统”、“信息系统工程软件质量节点管控系统”,配套建立了信息系统工程产品数据库、质量数据库、缺陷数据库。具备软件工程/产品、信息系统网络工程、安防工程、天网工程、ITS工程、智慧城市工程、综合布线工程、机房工程(数据中心)及相关电子信息产品的检验与检测能力,具有10大类400多项检测能力通过国家认可委(CNAS)的认证认可。

 
    该公司建立在企业从事信息系统工程领域近20年的行业积累基础之上,管理科学规范,已通过ISO20000、ISO27001、ISO9001、环境、健康等全体系认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企业、行业优秀企业、国际标准编制单位等多项资质荣誉;建立了一套规范严谨的检测检验程序和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拥有专业配置完善,技术力量较强的专家队伍,可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电子信息系统工程领域高符合度的专业技术及质量评测服务。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