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4月 08日 星期一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Integrity archives
诚信档案
会员展示 您的位置:主页 > 诚信档案 > 会员展示 >
【副理事长单位】南京易迪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3-11-24 返回列表

    南京易迪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坐落于南京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是一家集信息化检验检测、信息化技术服务、信息化咨询为一体的专业服务机构,已通过国家CMA资质认定、CNAS实验室认可,并荣获科技服务优质企业称号。
    公司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服务保障、完善的资质能力与便捷的全面化服务网络,为国内客户提供以咨询、检验检测、评估评价服务为主线的信息化系统质量保障—体化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至上、质量为本”的理念,致力于成为检测行业标杆。
    作为中国检验、鉴定、测试与认证服务领域的创新者,公司配备了专业的测试设备与测试软件,高效的质量管理平台,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完善的体系流程。同时,拥有一支由专家和高级工程带领的专业检测团队,可为社会出具科学、公正、权威的检测报告。服务对象涉及政府、银行、软件园等重点头部客户逾百家,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身为总部的成都易迪森科技拥有业界领先的软件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重点专注企业软件质量生态建设,积极探索软件质量创新之路,而南京易迪森作为其拓展深化领域布局战略上的重要一子,拥有不可取代的地位。未来,易迪森希望将数字经济时代的测试能力和质量保证以服务的方式赋能给数字经济中所有的参与企业,帮助中国企业培育出高品质、强品牌、强产品、共未来的中国软件质量生态命运共同体。
 
 
联系方式:
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浦口大道1号新城总部大厦2楼202室(210000)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