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4月 08日 星期一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motion
科技推广
国际合作 您的位置:主页 > 科技推广 > 国际合作 >
张琳会见日中人才协会会长陈化北博士一行
10月 15 日,副校长张琳会见了日中人才协会会长陈化北博士一行。 张琳向来访的陈化北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在信息和机械工程类学科方
简介          ∨

       10月15日,副校长张琳会见了日中人才协会会长陈化北博士一行。

 

  张琳向来访的陈化北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张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学校在信息和机械工程类学科方面的优势也为双方科研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校将发挥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立足产业发展需求,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全力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陈化北详细介绍了日中人才协会在推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致力于促进国际科研合作的国际网络智慧协会(WIC)及其科研团队和科研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陈化北表示,希望通过搭建联合科研平台,精准对接高校人才需求和创新资源,集聚智力,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慧健康等前沿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

  双方就人才引进、推动学科发展、拓宽学生国际交流渠道、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日中人才协会代表、国际网络智能协会北京代表处代表朱民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静等参加了上述会见。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