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motion
科技推广
认证评审 您的位置:主页 > 科技推广 > 认证评审 >
成都泰瑞通信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提供第三方检测校准服务
成都泰瑞通信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国家传送网产品与系统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有线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成都通信计量站)是专业从事通信产品和通信系统
简介          ∨

    成都泰瑞通信设备检测有限公司(国家传送网产品与系统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有线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成都通信计量站)是专业从事通信产品和通信系统检测、网络安全和软件测评、传输仪表计量校准的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校准机构(是在原“邮电部有线传输机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基础上建立的),于1991年筹建,1993年正式成立,具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CMA)和授权(CAL)、工业和信息化部机构审查认可及电信设备进网检测授权(MIIAL)等资质,在所具有的能力范围内可使用CNAS、CMA、CAL以及国际互认ILAC-MRA/CNAS标识。同时,本机构还具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资质(风险评估类)、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风险评估类)、国家四部委联合发文的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检测资质。
 


 

    该实验室现有工作场所面积约6000平方米,员工65名,仪器设备300多台套(原值4500多万元)。从事的主要检测业务有:工信部网间互连设备(包括路由器、交换机、DWDM、MSTP、SDH、PON等)的进网检测;工信部电信网计费性能检测;通信局站的防雷和电磁辐射检测;5G传送网、接入网以及终端产品的检测;省信息通信管理局电信网网络安全测评以及新技术新业务的测评;运营商集团公司和省公司通信设备和通信光电缆、配线设备、机柜、塑料管材的检测;TLC产品认证检测;通信设备生产企业以及社会其他委托方的通信类、软件类产品的检测以及传输类仪表的计量/校准。同时也在向电力、交通等领域拓展。


    该实验室具有一批专业的、经验丰富的测试人员和团结高效的管理团队,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名,高级工程师19名,工程师30余名。此外,本机构一直在通信行业各种学术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包括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化部ITU-T SG5的国内对口研究组组长、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线路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传送网与接入网技术工作委员(TC6)副主席及WG3(线缆工作组)副组长等,同时也是国内多个通信行业学术组织的委员单位。本机构长期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先后多次荣获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奖、中国标准化助力奖、工信部国际电联标准化工作优秀对口组、优秀个人、提交文稿突出贡献等。截止目前,已牵头起草和参加起草上述各类标准共计180余项,为产品的生产制造、质量检验等提供指导,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该实验室积极跟踪研究5G通信网络和设备的测试技术,为运营企业提供了5G接入网、承载网、骨干网的相关测试服务,涵盖应用于5G前传的xWDM波分复用系统、高速彩光模块、CPRI/eCPRI技术,应用于5G中传、回传的IP-RAN、PTN、OTN等各种类型产品,应用于5G骨干网的单波400G密集波分多跨段长距传输系统,以及5G网络高精度时钟同步系统等。同时,本实验室在5G无源器件标准化方面积极开拓,与运营企业和相关制造企业一起共同制定用于5G网络的射频无源器件相关行业标准。

    该实验室始终以科学、公正、准确、高效为服务宗旨,先后为国内外上千家机构和企业提供过优良的检测服务,赢得了很高的声誉。未来实验室将不断地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为促进国家信息通信产业的发展及新基建的建设而不懈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客户提供更全面、周到、满意的服务。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