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4月 08日 星期一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motion
科技推广
成果转化 您的位置:主页 > 科技推广 > 成果转化 >
对外经济贸易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及科研经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服务价值与文化传播评估理论与技术”,项目编号:2017YFB1400400
简介          ∨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发展,提升科研管理和经费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实现学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科研处联合财务处在校本部博纳楼五层第七会议室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主要面向2020年新进教师,学校其他教研人员和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科研处副处长姜红主持会议,科研处处长姚东旭教授、财务处副处长杨菲出席会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李明教授作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与写作”的专题辅导,科研处文玮老师、财务处滑跃老师做了相关培训报告。

 

李明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定位和导向、管理学部的具体要求出发,详细介绍了选题原则和申报书的具体写作,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准备,精益求精。互动过程中,我校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文玮老师针对科研项目管理全过程中的纵向与横向科研项目管理以及经费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财务处杨菲副处长和滑跃老师分别就项目经费中的财经纪律要求、预算管理和财务报销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希望参会的老师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以本次申报辅导为契机,正式启动新一轮项目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科研,用好经费。科研处和财务处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