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4月 08日 星期一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news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
年度活动 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动态 > 年度活动 >
2021中国电子商会年中工作总结会在濮阳召开
2021-07-20 返回列表
摘要:

2021年7月16日,中国电子商会年中工作总结会在河南濮阳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出席会议。商会各部门及下属专委会、联盟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主持。

  2021年7月16日,中国电子商会年中工作总结会在河南濮阳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出席会议。商会各部门及下属专委会、联盟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中国电子商会下属专委会、产业联盟负责人以及商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王宁会长在认真听取各部门、专委会等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各部门和有关人员的努力下,2021年上半年商会围绕会员服务在会议展览、标准建设、培训、网络建设以及亦庄新园区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商会上半年新增571家会员单位,目前达到12000多家会员单位,官网会员突破15000个。商会实现了疫情后扭亏为盈,这与商会各部门和全体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王宁在表扬数字展示、科创、电子烟专委会的同时,也对部分专委会工作不利提出了批评并就整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针对2021年商会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王宁做了具体部署。一是继续发展扩大会员队伍;二是围绕企业合规标准化建设等内容继续做好团体标准建设和宣贯工作;三是紧密围绕会展、培训等会员服务做好会内资源共享,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

  王宁指出,展望未来,商会所有人员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把党的正确领导和方针政策贯彻到商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就2021年上半年商银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主旨发言。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就各专委会等分支机构以及秘书处工作完成情况做总结发言,并就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得到了濮阳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