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主办
今天是 2024年 04月 08日 星期一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Integrity archives
诚信档案
会员展示 您的位置:主页 > 诚信档案 > 会员展示 >
宁夏凯信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3-04-18 返回列表
    宁夏凯信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公司以“立体化一站式网络安全服务机构”为发展宗旨,主攻风险评估、等保测评、电子数据司法鉴定、软件测试、渗透测试、网络安全攻防对抗、网络安全专项审计、应急响应与处置、安全运维及网络安全培训等服务。为政府、医疗卫生、金融保险、能源电力、教育、公检司法、企业等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公正”的第三方网络安全检测服务。以“专业的网络安全医生”的职业能力,帮助客户“看得见”存在的问题、清楚网络安全保障的方法。目前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等级保护测评与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认证、CMA检验机构认可、司法鉴定机构认证、ISO27000信息安全等7个管理体系认证;在风险评估、安全运维、应急处理、灾难备份与恢复、网络安全审计等领域先后取得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认证;拥有自主软件著作权51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获批为宁夏首个网络安全(银川)技术创新中心。

    在专注于网络安全服务领域的研究和推广的同时,公司的安全应急处理与技术服务能力得到广泛认可,先后成为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公安厅、银川市委网信办、银川市公安局等单位的技术支撑单位。未来我们将成为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首选的专业网络安全服务商。






 
二维码
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电话:010-87660482 传真:010-87660482 邮箱:ceietn@sina.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100176)
Copyright © 2021-2027 中国电子信息工程与测试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商会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 技术支持:电设信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1002915号-001